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来自一个很久之前写了一篇又忘了的神经病

【2】所以你是住在天上吗

  第一天开学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儿,发了新书分了宿舍班主任就表示整理好宿舍你们就随意处理时间,明天开始军训。
  吴羽策看了一眼宿舍名单,他们宿舍没有李轩,于是他跟正在扒拉新书的李轩打了个招呼就自己去宿舍了。
  宿舍四人一间,吴羽策到的时候已经有人在打扫卫生了,那人戴一副半框眼镜,虽然是短发但是梳得一丝不苟,校服袖子挽得整整齐齐,见吴羽策进来向他点点头:“你好,我是张新杰。”
  “你好,吴羽策。”
  互相打完招呼后两人开始各忙各的,吴羽策的床铺是靠窗的上铺,他下铺就是张新杰。平时吴羽策也是有点洁癖的人,但他看到张新杰已经铺好的床铺以后还是不禁牙疼了一下:
  这也太整齐了吧!居然一点褶都没有?!
  吴羽策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擦桌子的张新杰,默默在心里说:重度强迫症,没跑。

 
  军训期间早自习和晚自习还是正常时间在教室里上,不过什么都没学老师也没布置内容,吴羽策转着笔偷偷环视四周,补觉的居多,也有的学霸在抓紧时间刷题。
  最后他的目光落在旁边的空座上——李轩还没来。
  全班就只有这一个位子空着。
  班主任特意叮嘱过不要迟到。
  这人第一天人缘就混得这么差连叫他起床的人都没有?
  在吴羽策继续想下去之前,李轩踩着早自习的铃声,顶着班主任杀人的目光冲了进来,若无其实地在位子上坐下。
  班主任瞪了李轩一眼出去了。
  “你哪个宿舍的?他们居然没叫你一起?”吴羽策用书挡着脸小声问李轩。
  “其实我没宿舍....”李轩把书包捅进桌洞里小声回。
  “没宿舍?所以你住在天上吗?”吴羽策脱口而出。
  李轩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同桌:“那个...我就是全走读....家离得近所以直接回家...”
  “而且...我不会飞啊同桌。”李轩继续补充。
  然后他看了一眼用书挡住整张脸的吴羽策,打算转移一下话题:“哎你哪个宿舍啊?”
  “505。”
  “505?!你跟张新杰一个宿舍啊!给你们宿舍点个蜡。”李轩的语气里充满了...幸灾乐祸?
  然后他继续说:“我跟你说,张新杰是我发小儿,强迫症严重到令人发指。”
  吴羽策把书拿下来看着李轩:“其实还好,因为我自己也有点洁癖。”想了想又补充:“所以希望你也把桌子收拾得干净些。”
  李轩一脸生无可恋:“同桌你为何这么对我,我好不容易摆脱了张新杰的荼毒。”
  “对了你哪个铺啊?”李轩在桌子上趴了两秒钟抬起头来问。
  “靠窗上铺。”
  “五楼,靠窗,上铺,从某种意义上讲同桌你才是住在天上?”李轩想了一下说。
  “等等同桌我错了你放开我的铅笔!”
               
                                                  TBC.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