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个顺拐的翔哥x

【4】哎那个顺拐的哥们

  众所周知,军训必不可少的就是走正步。
  就在李轩觉得自己马上要不会走路的时候教官终于说:“休息十分钟!”
  那时候李轩简直觉得这句话就是天籁。
  然后他们就幸灾乐祸地坐在地上看隔壁班练。
  隔壁班的教官十分无奈地喊:“倒数第二排的那个男生你是故意的吗!怎么老是顺拐!”
  旁边李轩他们跟着看过去发现这哥们确实一直在顺拐...而且看起来并不是故意的。
  这其实也没什么,他们笑完了也就把这事儿忘了。
 
第二天早上李轩和吴羽策他们那一排被班主任抓包去帮她录基本信息,李轩拿起一张表格发现这上面的照片挺眼熟,看了一眼名字,孙翔。
  “这人好眼熟啊可是我确定我不认识他。”李轩把表格递给吴羽策看。
  吴羽策扫了一眼,淡定地说:“这是昨天隔壁班顺拐那哥们。”
  “哦对!就是他!不过他这表格填的不全啊。”
  李轩拿着表格去请示班主任,班主任叫他去操场上找孙翔填完。
  李轩拖着吴羽策跟他一块去了操场,隔壁班正在休息,李轩扫了一圈没看见孙翔。
  然后他清清嗓子大喊一声:“二班顺拐那哥们来填一下表格呗!”
  再然后他们就看到了黑着脸的孙翔。
  “李轩你怎么想的。”吴羽策一脸无语地看着李轩。
  “...我一时忘了他叫什么。”
  “可你手里的表格上有....”吴羽策继续无语地说。
  李轩一脸恍然:“噢对,我忘了。”
  至于后来孙翔差点把他揍一顿的事儿李轩表示不想再提。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