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5】我得喂饱我的灵魂

  李轩其实是一个挺自来熟的人。军训刚过一半他就基本上和班里所有人都能搭上话了。
  其中就包括在班里其他人眼里最难搭话的张新杰和吴羽策。这俩人一个是他发小一个是他同桌,对李轩来说跟他们聊天扯淡是无比正常的事儿。
  吴羽策不太爱说话,平时也总是面无表情,在别人眼里就是个高冷,不过李轩完全不这么觉得。
  他这个看起来高冷的同桌是个可以一脸正经地讲冷笑话并且自己完全不笑的人。
  食堂靠门最近的那个窗口卖面包饮料什么的,有时候也有水果,经常有人吃完晚饭以后去买面包当第二天的早饭。
  今天吴羽策先一步吃完,然后跟正在对付半拉包子的李轩说:“我先去买个面包。”
  “嗯好。”李轩塞了一嘴包子含糊不清地回答。
  傍晚还是挺凉快的。李轩看看表离晚自习还有一段时间,两个人就决定走绕过人工湖的那条路。
  “唉,要不是在这儿读高中,我会特喜欢这个地方的。”李轩看着人工湖感叹。
  的确,他们这儿是新校区,校园很大也很好看。
  “嗯。”吴羽策一边回答李轩一边拆手里的包装袋。
  李轩转头看着嘴里叼了一块面包的吴羽策:“我去同桌你没吃饱啊,我以为你买的早饭。”
  “其实吃饱了。”
  “那你还吃面包?!”
  吴羽策面无表情地说:“我的灵魂没饱,我是在喂饱我的灵魂。”
  “......???”
  “这个面包还挺好吃的你要么?”吴羽策淡定地看着一脸懵逼的李轩。
  李轩看看吴羽策又看看自己:“没天理了......同桌你这种吃法都比我瘦......”
  吴羽策嘴角勾起一个弧度,一脸的人畜无害:“说的是。我就是不长肉,你咬我啊。”
  说完向李轩眨眨眼睛,然后加快了脚步。
  “!!!妖精你还我正常的同桌!!!!”李轩快跑两步追上吴羽策,同时在心里咆哮着:
  高冷什么的全是骗人的!!!!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