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7】开学记得给我回礼

  “啊——终于要迎来一个长假了——”国庆假期的前一天早自习下课,李轩把笔往桌子上一扔,靠在椅子背上长长呼出一口气。
  吴羽策面无表情地把书收进桌洞:“你最好别高兴得太早。”
  “不管怎么说有假期啊!”李轩继续瘫在椅子上,“同桌你假期出不出去玩?”
  “你可能没机会出去玩了。”数学课代表张新杰一脸冷漠地站在李轩面前,把一大摞卷子放在他桌子上,推了推眼镜。
  李轩看了看卷子又看了看张新杰:“我认为课代表应该帮助同学们谋福利。”
  “语文老师叫你去点卷子,你记得给我们谋福利。”张新杰回答李轩。
  李轩脚步沉重地去了办公室,然后扛着一摞比张新杰那摞更厚的卷子回来了。
  “谋福利,嗯?”张新杰发完了数学卷看着李轩。
  “去你二大爷......”李轩泪流满面。
  数学老师进教室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幽怨的表情。
  “作业多吗?”数学老师问。
  “多——”
  “多啊,那就再发两张?”
  “等等,其实不多!”
  数学老师笑得和蔼可亲:“不多就要好好做,这是你们的国庆大礼包,开学课代表记得给我回礼。”
   “这个假期,有什么意义......”李轩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地问吴羽策。
  吴羽策瞥他一眼:“不管怎么说有假期,嗯?”
  “卧槽同桌你怎么也这么对我!”
  吴羽策忍着笑:“你该发语文卷了。”
  语文老师的开场白和数学老师一模一样。
  “我就说他们一定是串通好了!”李轩小声跟吴羽策嘟囔。
  “李轩你说什么呢?”语文老师捕捉到了李轩的小动作。
  “啊,那个我问老师你要不要回礼啊?”李轩立刻坐直。
  “你不说我都忘了,开学回礼哈,一份都不能少。”
  “这就是你说好的谋福利?”吴羽策一脸纳闷的问李轩。
  “我错了我不该嘴欠......”李轩又一次泪流满面。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