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细水长流正文以外

*突然想到的一个小短梗。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某交流群

[逢山鬼泣]以后不接后期单啦,大家见谅。

[海无量]啊?!别啊我刚有一单要找你!!

[逢山鬼泣]嘿嘿抱歉啦。

[沐雨橙风]诶那你以后是只给自己修片了吗,浪费资源啊。

[逢山鬼泣]那倒不是。

[逢山鬼泣]成功撩到媳妇,聘礼是只给媳妇修片。

[海无量]我靠????

[风城烟雨]唉连逢山都有主了。

[鸾辂音尘]一脸我知道八卦快来问我的表情。

[鬼刻]是嫁妆。

[逢山鬼泣]好好好嫁妆嫁妆。

[海无量]???你们什么时候勾搭到一起的?!逢山你还有没有原则?!

[逢山鬼泣]原则就是媳妇说啥就是啥嘿嘿。

[系统提示] [逢山鬼泣]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ov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