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突然缺梗,宝贝儿们有啥想看的梗吗
*微量肖戴

【12】反正鬼是信了

  李轩第一次如此迫不及待的回学校,大概是因为他迫不及待地想看见某个人。
  本来周天下午六点返校,李轩四点就到了,不过显然,他想看到的某人还没有来。
  “李轩大大你怎么来这么早!化学作业写完了吗!快快快给我看一眼!”李轩刚刚推开教室门,小姑娘清亮的声音就冲进了他的耳朵,戴妍琦瞪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李轩,背着的书包。
  李轩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坐到位子上抽出化学作业扔给戴妍琦:“你自己好好写一写会死么......再说了,你咋不去要小事情的?他不是化竟队长?”
  “我怎么能让我们队长知道我不好好学习。”戴妍琦一脸义正言辞的说,“诶对了,策哥的空间你看了没?”她翻开练习册开始奋笔疾书,顺便关心一下李轩的“人生大事”。
  “看了看了。”
  戴妍琦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好看不?”
  “好看,但是有点儿小意外。”李轩把他曾经推过吴羽策的单的故事给她讲了一遍。
  戴妍琦一边写化学方程式一边损李轩:“你说我该说你什么好啊李轩大大,结果嘞?”
  李轩嘿嘿一笑:“你猜。”
  “看你的表情结果肯定不坏。”戴妍琦笃定地说,“难道是跟策哥约了计划?”
  “不,更好,”李轩笑得开心,“我拐了一个媳妇儿回家。”
  “啥?!”戴妍琦吓得笔都掉到了地上。
  “我去!策哥?!我才不信!鬼才相信好吗!”戴妍琦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吴羽策刚好在这个时候走进教室,听到了戴妍琦的最后一句话:“鬼才相信什么啊?”
  “鬼才相信李轩大大勾搭到了cp!”戴妍琦没注意是谁,顺口接话。
  “......”李轩一脸无辜地看着吴羽策。吴羽策眨眨眼睛,似笑非笑地说:“鬼信了,你看着办吧。”
  戴妍琦回头看到吴羽策,笔又一次掉到了地上:“鬼刻太太你怎么能这样!”
  吴羽策悠闲地扔下书包靠在戴妍琦的桌子上,刻意压低了声音:“我怎么就不能这样了?”
  戴妍琦看看笑得意味深长的吴羽策,又看看撑着脸仰头看吴羽策的李轩,差点抱头痛哭:“连李轩大大都有媳妇儿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把队长抱回家啊啊啊......”
  (放弃吧小戴,你是被你们队长抱回家那个。)
————
  吴羽策:“等等,媳妇儿?李轩你过来我们谈谈。”
  李轩:“阿策你天下第一攻!”
(不存在的)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