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自从到了北京就没更新过...跪...
*预警:有一个cos妹子的策哥

【11】要不要组个cp

  这个周末李轩很闲。
  周六的自习时间他突然大爆手速提前刷完了作业,晚上他又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这周画室不上课。李轩顿时觉得自己的手速可能白爆了。
  于是现在他瘫在床上百无聊赖地刷手机。
  周末晚上大家都在线,戴妍琦依旧和以前一样在用各种乱七八糟的说说刷屏,于是李轩开始不厌其烦地每一条都给她点个赞。
  五分钟之后戴妍琦受不了了,开始小窗轰炸李轩。
  “李轩大大你今天很闲嘛!”
  “是啊,就是很闲。”李轩回复。
  “你这么闲不如翻翻策哥的空间相册。”
  “?”
  戴妍琦嘿嘿笑了两声:“我已经变成策哥粉了x”
  李轩点进了吴羽策的空间,然后他被吓了一跳。
  吴羽策的空间发的东西不多,基本都是照片,而且都是cos,再而且,cos妹子的照片居多。
  当然,让李轩惊到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吴羽策cos妹子,而是...
  都快同学俩月了我居然不知道他跟我混同一个圈子?!
  虽说是一个圈子,但是李轩几乎不出正片,他更多是做后期,有时候也串个摄影。
  相册的名字叫鬼刻。李轩眨巴眨巴眼,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眼熟。
  等等!李轩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之前中考刚刚结束的时候列表有人找李轩帮他朋友修片,李轩当时满心惦记着出去浪,就给推了。
  没错,当时那人说的cn就是鬼刻。
  “卧槽我居然推过阿策的单......”李轩只觉得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
 
  吴羽策打开手机的时候被空间的消息吓了一跳。
  李轩把他所有的照片从头到尾翻了一遍。
  “李轩你很闲是么......”吴羽策发消息给李轩。
  “不是,我只是发现原来你和我在同一个圈里很激动......”李轩秒回。
  “圈名?”
  “逢山鬼泣”
  吴羽策瞬间想起了假期推单的某个后期。
  “原来是你啊。”
  “!!!阿策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
李轩看到这句话觉得后颈一凉。
  屏幕那边的吴羽策差点笑出声。
  “我我我我以后每一套片儿都给你修!”
  “这可是你说的。”
  这一次停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复,吴羽策都已经放下手机翻开了书,手机屏突然亮了起来,一行字静静地躺在对话框里:
  “那个...要不要组个cp?我以后只给你修片儿。”
  吴羽策觉得,心里的某个地方好像轻轻地动了一下,说不上是什么感觉,总之,他不讨厌。
  鬼使神差地,他拿起手机,回复了一个字:
  “好。”

                                                        TBC.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