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bu

【13】愿天下有情人一个选文一个选理

  “什么?!提前分文理?!”早晨李轩一进教室就看见戴妍琦跳起来拍桌。
  他走到座位上扔下书包,问后面的吴羽策:“什么情况?”
  吴羽策手里的笔转了两圈,点了点讲台上的喻文州,他好像刚说完什么,正在我宣传栏里贴通知。“我说你能不能来早一点,班长刚说完分科的事儿。今年文理分科提前,期末完了就分。”
  “哦......”李轩坐下抽出练习册翻了两页之后突然回头,“诶那这样岂不是我跟你要少同班一学期!”
  “是的。”
  “你都不表达一下遗憾和悲伤的吗?”
  “可我觉得挺好的啊。”吴羽策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李轩,“这样就没人天天掏我的零食了。”
  “......”
 
  早自习下课,李迅叼着面包凑过来:“轩哥,你想好选文选理了?”
  “我肯定选文啊。”李轩趴在吴羽策桌子上斜眼看他。
  “策哥呢?”李迅把目光投向了吴羽策。
  “理。”吴羽策眼皮都不抬,淡淡地扔给他一个字。
  李迅抱头:“你们这样一人一个答案叫我怎么参考。”但是他很快调整了自己的表情开始八卦,“我听说小事情打算选理。”
  “这有什么奇怪的,大部分人都选理吧。”李轩说。
  “不不不,”李迅摇摇手指,“这样小戴妹子极有可能跟着去报理啊。”
  “我听说咱班长选文,隔壁黄少为了跟发小儿一起也跟着选了文,明明黄少理科超厉害。”方锐跟着凑过来,“前不久这个提前分班的决定刚下来的时候叶修学长还说,祝天下有情人,一个选文科,一个选理科。但是我看啊,这个祝愿够呛有用......”
  吴羽策抬头看了一眼李轩,正好撞上他的目光。
  ——这不就是现成的例子么。

  “反正都在一个学校,又不是分了文理就见不到了。——诶阿策啊,真的不考虑选文吗?”
  “不考虑。”
  “唉好吧,文科楼离食堂近,以后我帮你打饭好了。”
  “嗯。”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