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庇斯拾穗人

重度拖延症患者,日常瞎涂瞎写。
坑…大概都会填吧。

『双鬼/轩策/日常向』细水长流

*与原著背景无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期中终于考完的我大概只剩半条命了orz
*小戴妹子后期是个助攻

【10】我...我学文科啊...

  张新杰的消息相当准确,十一假期一回学校班主任就排了新座位表。
  不过李轩发现他一整个假期关于“以后离阿策远了不开心”的情绪低落算是白费了。
  调完位以后他跟吴羽策前后位。
  “其实没白费,以后你掏我零食吃就必须经过我这一关了。”坐在李轩后面的吴羽策认真地说。
  “......”李轩沉默了一会儿,发现吴羽策说的是对的。
无限  “阿策我知道你最好了。”
  李轩的新同位戴妍琦无限鄙视地说:“李轩大大你的出息呢?”
  李轩一挥手:“在吃面前,别的都是浮云。”
 
  上班会的时候班主任发了一沓表格,关于竞赛报名。
  李轩看着表格上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陷入了沉默。
  “阿策你报什么?”他回头问吴羽策。
  吴羽策的表格已经快填完了:“物理。你呢?”
  “你知道我数学不好对不对?”李轩表情复杂地问吴羽策。
  “是,然后呢?”吴羽策疑惑地看着李轩。
  “可是我以后打算报文科,所以我别无选择。”李轩生无可恋地说。
  “你报文科?”吴羽策看了一眼刚发下来的月考成绩表,又看了一眼李轩,“你历史多少分?”
  “68......可我初中的时候历史都不及格!”李轩据理力争。
  “你除了报文科是不是还有别的打算。”
  “打算考艺术......”
  吴羽策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以前我姐就这样。”吴羽策没等李轩问就回答了。
  正好这个时候班主任过来收表格。
  “报数学的太多了,你改一下,改成化学或者生物。”班主任看了一眼李轩的表格说。
  “呃...老师我以后报文科...”李轩说。
  班主任看了一眼李轩,又看了一眼成绩表:“你化学能考满分你报什么文科。再说了,你历史多少分!”
  “那是个意外......”
  当然班主任最后还是放过了李轩,毕竟报文报理这种事还是要看自己的志愿。
  不过......
  “看她听说我报文科时候的表情,我怀疑我告诉她我考艺术她能把我拖出去打一顿。”李轩心有余悸地跟吴羽策说。
  “你是该被打一顿,就冲你刚刚这句话。”吴羽策叼着薯片评价。
  “阿策我也要薯片!”
  “不给。”
       
                                                            TBC.

评论

热度(11)